【党史学习教育】汲取抗美援朝伟大精神 凝聚伟大复兴磅礴力量 我校组织《长津湖》观影主题党日活动

发布时间:2021年10月27日发布人: 来源:党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:

为弘扬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精神,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,10月25日-26日,我校以“汲取抗美援朝伟大精神 凝聚伟大复兴磅礴力量”为主题,组织各党总支、支部220余名党员走进电影院,集体观看建党100周年献礼影片《长津湖》。

《长津湖》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,讲述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寒环境下,凭借钢铁意志与敌人殊死拼搏,打退美军的王牌部队,赢得了长津湖战役的胜利。观影结束后,大家反响热烈,纷纷为这部电影点赞,表示要铭记革命历史,传承英雄精神,从中汲取干事创业力量,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,为党育才,为国育人。



上一条:【党史学习教育】环境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“弘扬建党精神,传承红色基因”主题党课培训 下一条:水利工程系团总支举办“怀报国之心,忆最可爱人”手抄报比赛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