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党史学习教育】环境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“弘扬建党精神,传承红色基因”主题党课培训

发布时间:2021年10月28日发布人: 来源:环境工程系 浏览次数:

10月26日,环境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“弘扬建党精神,传承红色基因”主题党课培训,系党总支书记郭海山主讲,系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。

党课培训中,郭海山从坚定理想信念、厚植爱国情怀、弘扬不屈奋斗精神、锤炼忠诚政治品格四个方面进行讲解,要求广大学生要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,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,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,爱党爱国,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、骨气和底气,努力学习、增强本领,不负时代、不负韶华、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。

此次党课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,更好地推动青年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“七一”重要讲话精神,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中传承好红色基因。

上一条:我校组织开展秋季学期开学思政第一课 下一条:【党史学习教育】汲取抗美援朝伟大精神 凝聚伟大复兴磅礴力量 我校组织《长津湖》观影主题党日活动

关闭